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視主播張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子瑋/專訪

「冬天走了春天來,樹上新芽百花開。有誰知道我痛苦?我媽像隻母老虎。」台視主播張宇小學二年級時,有天有感而發在家裡的牆壁寫下這首詩,母親當時一進房間看到這幾句話,想生氣又生氣不起來,哭笑不得。張宇說,「我媽是『虎媽』,爸爸則從來不會對我生氣。」

▲張宇與妹妹、媽媽。(圖/張宇提供)

張宇說,從小到大學超過10多種才藝,不論上什麼課,就算是一早起床晨泳,媽媽都陪在身旁。不過,張宇把媽媽稱作虎媽不是沒道理,記得幼稚園時,媽媽要她背九九乘法,她耍脾氣不背,媽媽便氣得追著她打。她還說:「只要上鋼琴課,媽媽就坐在旁邊,只要手指沒彎好,就拿牌尺打。」這段記憶讓她印象深刻,但張宇媽則是裝傻笑說:「哪有這回事。」

▲張宇說小時候只要鋼琴彈不好,就會被媽媽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然而孩子必經的叛逆期,張宇當然也不例外,她說自己叛逆期來得早,會跟父母頂嘴、唱反調,曾問過母親:「我為什麼要學英文?你是不是不愛我?」媽媽只回了她一句:「你們以後都會感謝我!」

或許在這樣嚴謹又自由的家庭環境,讓張宇有機會多元發展,天馬行空的創作,她從國中開始參加作曲比賽,高中參加校刊社,採訪當時還是台北市市長的馬英九,後來大學時期經營部落格《鬼娃奶油日報》針砭時事,發表兩性、政治等個人評論,朝媒體之路不斷努力前進。

▲儘管張宇心情沮喪,也不希望父母擔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只是張宇擔任主播以來,備受矚目,先前經歷哈煙、禁播等風波,她說,不論發生任何事都會跟母親說,包括工作、生活上的低潮,但最後一定補上一句,「不用擔心,我會處理好的。」如摩羯座的她,遇到挫折時,從來獨自面對一樣。張宇說,「反正人生起起伏伏,如果現在很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進修英文課程 在職進修 英文 國小英語檢測順利也不一定比較好。」這點正面的態度,她認為是受樂天的母親影響。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教學網 員林幼兒美語家教 幼兒美語家教費用

張宇全家移民美國,爸爸、妹妹、弟弟都在國外,媽媽因為放心不下她,所以留在台灣。母親節將近,她說,媽媽很喜歡三姐弟彈琴給她聽,只要全家人聚在一起,媽媽就會拿出手機猛錄影,雖然今年母親節又無法同聚,張宇說,會贊助媽媽出國旅行。

▲張宇的爸爸、妹妹、弟弟都在國外,只有媽媽在台灣陪她。(圖/張宇提供)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遊戲教學分享 幼兒美語遊戲教學 幼兒美語教材推薦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語文章 商用美語補習班推薦 商用美語補習班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語會話 商業英語會話 商務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花蓮美
    全站熱搜

    coina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